爆笑造句!笑死! 笑死! 看到最後快不行了!! 「造句」 是不是老師也該檢討一下, 題目????!! ▼ 1.題目: 原來 學生: 原來他是我爸爸. 老師: 媽媽關票貼切一下. ▼ 2.題目: ...一邊...一邊... 學生: 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 老師: 那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. ▼ 3.題目: 其中 學生: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. 老師: 售屋網你是蜈蚣 ? ▼ 4.題目: 一...就... 學生: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. 老師: 老師笑到不行... ▼ 5.題目: 你看 學生: 你看什麼看 ! 老師: 沒看過啊. ▼ 6.題目: 好...又辦公室出租好... 學生: 媽媽的腿,好細又好粗... 老師: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? ▼ 7.題目: 陸陸續續 學生: 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. 老師: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丫 ? ▼ 8.題濾桶目: 皮開肉綻 學生: 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. 老師:看到這句...老師佩服你. ▼ 9.題目: 欣欣向榮-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學生: 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 關鍵字行銷老師: 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嗎... 還有一個更瞎的. 學生: 欣欣向榮容告白. 老師: 哪個班的緋聞 ? ▼ 10.題目: 謝謝...因為... 學生: 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土地買賣我寫作業. 老師: 原! 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!!!!!! ▼ 11.題目: 難過 學生: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. 老師: 老師更難過... ▼ 12.題目: 天才 學生: 我3天才洗一酒店經紀次澡. 老師: 要每天洗才乾淨... ▼ 13.題目: 一...便... 學生: 我一走出門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. 老師: 造句不要亂造... ▼ 14.題目: 又...又... 學生: 我的媽媽又矮關鍵字排名又高又肥又瘦. 老師: 你的媽媽...是怪物嗎 ? ▼ 15.題目: 果然 學生: 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後又喝了涼水. 老師:這是詞組,不能分開造句. ▼ 16.題目: 瓜分 學生: 大傻ARMANI瓜分不清是非. 老師: 小傻瓜也分不清. ▼ 17.題目: 好吃 學生: 好吃個屁 老師: .......... ▼ 18.題目: 況且 學生: 一輛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...... (老師太平洋房屋昏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