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寄不出去的信2 vs 最近的壓力昨天晚上,運動完回到家裡。看到地上那封還沒寄出去的信,我決定不再猶豫,寄了它吧…走了十幾分辦公室出租鐘的路程到郵局,一路上,手裡拿著那封信,心裡依然不斷的掙扎。終於…在郵筒前面了,呼…把信投入的那一刻,心想"就這樣吧…吳哥窟"。信寄了,一切卻都是未知數,誰能知道他是否還在那個地址呢。但,我會期待嗎?我可以期待嗎?我應該期待他的回音嗎? and: 我居酒屋想"我會"但不可以"也不應該"最近壓力變的好大,我不是軟弱的草莓族,但對於自己專業還不夠多時,覺得自己知道的太淺而倍受壓力,因結婚西裝為希望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情,思緒也能夠清楚每一件事。現在我常被丟到工地去,沒有大人跟在身邊,任憑自己去處理,有時很多事情我西服卻不知道,要去摸索,的確這樣的學習力會快很多,得到也會很多,但這過程我需要接受挑戰自我的能力。現在我只會不斷的告訴自己,加關鍵字行銷油、你行的、不懂就問、即使跌倒再站起來就好、沒有人一開始就做到完美。這次是個考驗,對能力的考驗。即使關卡困難重重,我需要努室內設計力闖過每一個關卡,等到最後一關的時候,終點線就會在前方等著我到來。我深信自己一定能闖過這關的…但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都太大了澎湖民宿,我選擇樂觀去面對它,必竟事實就已成事實,我們誰也不能去改變…人這一生會如何,生死天都注定好了,不是嗎? 你要加油。我們都為商務中心你加油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