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換位子惹˙ˇ˙ 真ㄉ超帥又超可愛耶˙ˇ˙  我又快瘋喇ˇ最近~ 變溫暖惹ˇˇ也好久好久沒來酒店工作寫日記惹  來這裡看到親愛ㄉ老婆 & 親愛ㄉ老公留ㄉ言 ˙ˇ˙整ㄍ就是有感動到 有開心ㄇ??? 好喇ˇ 你ㄇ都超口愛ㄉ喇ˇ 我都喜歡喇seoˇ  這樣會不會太花心惹 每次生活科技課好像都變成我和老公ㄉ玩耍時間惹ˇ 老公戴眼鏡好像變成兇兇ㄉ女教官ˊ  不過還是很可愛喇ˇ 最近系統傢俱老師變機車死惹ˋˊ 還會一直走過來巡女生天阿ˊ 課那ㄇ無聊4誰要聽嗄??? 今天ㄑ退惹樂隊  有輕鬆ㄉ感覺 +ˇ+ 可4罪惡感很重耶 可是我ㄉ耐關鍵字排名心就是不見惹  而且小號很重耶 好喇ˇ 我在找藉口 反正就變ㄉ不想練惹ˇ  教練課也超無聊ㄉ喇  不過部長.隊長.很多人都一直挽留耶 感覺酒店兼職自己真辜負他ㄇㄉ期望 真ㄉ 很抱歉喇 ~ 還有阿ˊ 今天換位子惹ˇ我選惹最後面惹ˇ 很  開心耶 =ˇ=可是..................離老公.老婆.狗買屋網狗咆.倫倫ㄚ姐.小小孩好遠阿 我只是想遠離鬧鬧3人組而已阿ˊ  結果變惹超偏僻..............不過因該會安靜很多ˇˇ 現在快被一堆幼稚小孩弄ㄉ頭痛死租屋喇 只希望這次ㄉ鄰居能夠好一點ˇˇ  成績不要倒車尾就好惹ˇ大家掰掰 要想我喔˙ˇ˙ 還有阿ˊ 老公ㄉ卡片內容真ㄉ很酷耶ˇ  看惹景觀設計就會開心 =ˇ= 真ㄉ!刺刺小孩畫ㄉ也很酷喇ˇ 只是我ㄉ那張真ㄉ分不出是男是女耶ˇˇ  真ㄉ好想學畫畫喔ˇˇ 還有長高高ˇˇ 最近辦公室出租  真累阿  我要ㄑ跨年喇ˇ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