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走越遠....作詞:徐世珍 作曲:阮丹青編曲:屠穎 演唱:室內裝潢趙默 越走越遠 雲到底要往哪裡飛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帶回那小額信貸個小小的屋簷站在窗前 看著雲在陪我掉眼淚寂寞沒有人能瞭解酒店打工 卻把整片天空都染灰想要試著勇敢一點 我閉上了雙眼 跟昨房屋出租天說再見不知道有什麼人聽見想要試著長大一點 人總是要改變商務中心 一個人去面對也許還要多一點時間越走越遠 雲到底要往哪裡襯衫飛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帶回那個小小的屋簷越走越遠 每件事總保濕面膜會變成從前只是明天來臨之前 今夜我還是一樣失眠
房屋貸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經紀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