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分題誤會

有天外國人到台灣來玩,正巧碰上端午節,台灣人本著好客的精神,帶著外國人到河邊看划龍舟、看節目。待看完後,台灣人送了兩顆肉粽給外國人帶回去吃,一星期之後,外國人來信感謝台灣人的熱情招待,並且說:「肉粽很好吃,可惜,生菜硬了點!買屋」報復有個男人出差回來,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。他怒氣沖沖的去敲隔壁的門,向鄰居的太太說:『妳老公正和我老婆在偷情。』『太不像話了,我們一定要報復。』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,脫下衣服,展開激烈的作愛。不久,二人躺在床上休息,數分辦公室出租鐘後,鄰居太太又說:『怎麼樣?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!』就這樣,連續報復了四次,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,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:『算了!我己經不恨他們了....』不會原諒的事 有一天,一位醫生去教堂向神父告解....醫生說:「神父,我做了一件不房屋出租可原諒的事,我和病人發生不該有的事....我們之間有了超友誼關係。」神父說:「沒關係,既然你肯來告解,就表示你願意悔改,神會原諒你的。」醫生說:「神不會原諒我的啦!」神父問:「為什麼?」醫生答:「因為我是個獸醫.....」聰明藥方有位婦女,覺得自系統傢俱己太笨。所以去找大夫希望能得到什麼聰明的藥..醫生收了她5000元之後把藥給她,三個星期之後,婦女回來說藥沒用。那位大夫馬上把藥劑量加倍,一個月後....婦女:「大夫,我總覺得自己被騙了,你的藥根本沒效!」大夫:「哈! 現在你終於變聰明了!」大小姐辦公室出租任性刁蠻的大姐,總算要嫁人了。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....新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,並且開口說道︰「結婚以後,你一定要.. 」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︰「我知道,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!」結果新的父親搖搖頭說︰「我的意思是說,酒店打工婚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!」送分題某次的期末考有一題問答題,眾多學生都寫錯,發還試卷時老師檢討考卷,到了最後一題時說:「送分題居然沒有人答對!」很快了唸題目:「洪水淹沒了世界,摩西帶了幾隻動物上方舟?為什麼?」答案:0隻!方舟是諾亞造的酒店經紀,和摩西沒關係。如此修道 一樵夫在深山中偶遇一苦行僧,二人便閒聊起來。樵夫:「不知大師在此清修多少時日了?」苦行僧:「有二十幾個年頭了!」樵夫:「大師如此修道,不知一個月是否仍會動情幾次?」苦行僧:「說來慚愧,貧僧修行尚淺,一個月仍會動情西裝三次。」樵夫:「一個月只動情三次,確實是高人,在下佩服佩服!」苦行僧得意地說:「好說好說!一次十天而已。」道德問題公民與道德課,上課上到一半,老師突然跟學生提到有關砂石車輾人的問題.... 老師:「如果你們是砂石車司機,撞到人之後可以再巴庫把酒店打工人輾過去嗎?」ㄚ龜:「當然不行囉!」老師:「很好!那應該怎麼做呢?」ㄚ龜:「下車!然後跟他說聲對不起!再上車把他輾過去...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