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種身心的集聚五種身心的集聚 引用 「五蘊山頭一段空」,這五蘊是指我們每一個人的「我」,五蘊太平洋房屋是「我」的代名詞。 我有一個身體,我有一個心理,我有一些活動,我有「色、受、想、行、識」五種好房網身心的集聚。 本來的「我」是真如自性,給五蘊無明蓋覆,不能悟解,就有隔陰之迷。 前世的我,到保濕面膜了今生換了一個身體,隔一個陰陽界而生迷惑。 「色、受、想、行、識」中,色是物質的意思,就是肉小型辦公室體;識是心識,是認識,是我們的精神。物質和精神集合在一起,有受、想、行的作用,成為人的言語代償、心念、動靜,就叫做五蘊。 在佛法裡,常說人身是四大五蘊的假合,四大就是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,烤肉食材表示物質,和「色、受、想、行、識」五蘊集聚在五蘊山。 五蘊為什叫做山?因為五蘊很執著、頑固,酒店兼職像頑山一樣。 世間上很多貪、瞋、痴都是因為有我執,人生一切苦惱因為有我執,一切自私因為有我執室內裝潢,實際上「五蘊山頭一段空」,我空,我不真實,我的一切都是虛妄的。 


.msgcontent 酒店經紀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vp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